close

 

【懇親會的盛況】2013/07/27  (by 熊貓老爹)

今天官校的入伍生團懇親會,家長不但全家動員之外,還運 用車輛將家中的「行動冰箱」與桌椅板凳都給搬來了。學校不但貼心地租用了「流動廁所」之外,就連藍色的垃圾桶更是到處都有。就我個人帶學生的經驗得知,通常懇親日當晚,病號人數會 增加,病因都是拉肚子或胃痛。

2013/07/27懇親日結束後的20:20,從自宅聽到一路之隔的官校入伍生團,離開中正堂返回連隊時,士氣高昂地軍歌與答數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3JKXNkd4ZE&feature=youtu.be

---------------
上週假期帶著家人去墾丁海生館,由於老同學沈高輝的兒子今年也是入伍生,因此在左營下高鐵後順道去鳳山與他碰個面。在陸官看到他兒子,比他老爸當年帥多了!

懇親日當天從正門進官校抵達中正堂與同學見面後先步行至黃埔湖此時小女兒已走不動了。覺民樓附近有個休息的地方我們於是坐下來讓小孩看鴨子之後老婆似乎對湖畔風光感興趣因此我們決定繞湖而行。可沒走幾步小女兒耍賴要我抱不抱就哭哭到好像我在虐待兒童那半大圈黃埔湖就抱著小女走完上半身幾乎全濕好辛苦。走到南營區找地方歇腳休息片刻後, 本想回中正堂找同學逛北營區此時為情勢所迫我不可能再抱著小女兒行軍了。看到南營區的側門再看看家裡三個女生,還有頭頂的太陽,算了走吧,於是搭車前往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