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兒子的第一封家書:
感謝媽媽多年來的栽培,讓我順利進入好的大學(國醫)。其實入伍訓累歸累,但是真的可以學到好多東西,在這規律生活每天早上5:30起床,晚上9:45床上躺平,一三五有夜點(麵包加飲料)可以吃,在這包吃包住兩個月免費感覺真不錯,而且我們的班長人超好的噢!我在這裡一切順利平安媽媽不用擔心,媽媽的生日禮物等我結訓完在西堤吃吧~

祝生日快樂
----------------
國中與高中時期為了升學,日子過得好辛苦,讀醫學院更不輕鬆,三十多年來,無憂無慮最快樂的時光要算入伍訓了。一個人過日子,就算快樂,久了也會無聊;兩個人何嘗不是如此?相處久了也會膩。一群人在一起過著特別的生活,那就不一樣了,尤其你有充分的理由,不需要思考些甚麼,就像回到兒童時期,在幼稚園裡跟著遊戲玩唱一樣天真單純。下面是以前PO過的舊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