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伍生團宣誓:效忠國家、保護人民】2013/07/05 (by 熊貓老爹)
今天上午為陸軍官校入伍生團「授槍、宣誓」的開訓典禮,當我坐在 一路之隔的自宅陽台上,聽見入伍生團誓詞念到「效忠國家、保護人 民」與唱校歌時,我的感觸尤深(自拍影片如下)


http://youtu.be/rP3grDfoRlQ (入伍生團宣誓)
http://youtu.be/DYnsAe2Jdn0 (入伍生團唱陸官校歌)
-------------
(青年日報社論) 美國艾森豪上將在回憶進入西點軍校時的景況即說,「我想,如果容許我們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多想一想,也許大部分的學員都會搭下一班火車離開!」便充分說明,每一個人都有懦弱畏懼的一面,但是一個真正不愧於天地的人,卻是因戰勝自己、勇於承擔責任而綻放人生絢爛光彩;相信凡通過入伍訓練的青年,即可確定已邁向成功之路!
http://news.gpwb.gov.tw/news.aspx?ydn=w2u5S9CJZGAXB%2FzPg%2Fq7ahBURwZ%2FxCkoH%2BRnvuMETFzvOBsEYOeCtyugbK6Utmw%2B5tGY2XjFFPdv%2BoyA2H5z3XvxYuZBNIzPDfSH7WJgeio%3D

艾森豪:「我想,如果容許我們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多想一想,也許大部分的學員都會搭下一班火車離開!」這句話耐人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