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rdrc.mnd.gov.tw/rdrc/news/RecNews_detail.aspx?sid=1230
101
學年度軍事學校正期班甄選入學報到通知單寄發事宜
一、各軍事學校(院)於10166(星期三)寄發錄取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
二、新生訂於民國101625(星期一)上午8時至下午5時止,至錄取學校報到入學(實際報到時間與地點依各校新生報到通知辦理)72(星期一)起赴陸軍軍官學校統一實施新生入伍訓練八週。
三、錄取新生應依指定時間按規定辦理報到入學。報到入學時,須繳驗畢()業證書、相關證件及體格檢查表1份,經錄取學校審定合格後,方得報到入學;凡無法繳驗者,一律不得辦理報到。
四、錄取新生無故未依指定時間按規定至各錄取學校報到者,撤銷入學資格,日後不得再申請報到入學。

現在網路資訊很發達,有甚麼不清楚的地方,上網 Google 一下,資訊多到讓你看不完。目前在網路中,台灣 11+1 所醫學院中,國防醫學院被描述地最清楚。如果你到現在還在猶豫 6/25 要不要去國防醫學院報到,真的要建議你考慮放棄國醫錄取的科系,後面還有人苦苦等著那通讓他心臟跳出來的電話。
-----------------
...充滿了矛盾
我爸媽說...
可是我心底卻沒有認同國醫

......
......
我到底想成為什麼呢?
好吧,我知道了
-----------------
如果你有上面的疑慮,在你這個年紀、這樣的性格取向,的確不應該來讀國防。以版主年近半百的醫學經歷,任何曾經踩進國防又半途走出去、或曾想一窺國防卻不敢走進來,隨著社會變遷,年華漸逝,或因高不成低不就、或能考上普大醫學系當上醫師,不是全部,但也有九成,會因當初的猶豫不決而有所遺憾。

從這個網誌中,仔細探索不同期班畢業校友的留言,不難發現國防醫學院的趣味:
老爸是校友,知道國防獨特的優點,兒子卻喜歡讀私醫,老爸也樂意付學費與生活費;老爸心中一定有個遺憾我這兒子以後差不多就這樣,要好也不會有多好,要差也比社會上九成以上的人好。

要比什麼世界大學排名,國防醫學院是軍校,不知該怎樣比,但國防醫學院確實很特別,你不喜歡是因為她是軍校,當你發現她的好處時,也許你曾走過一遭卻沒有把握機會,也許你曾徘徊在外而與她擦身而過,但總是有許多人走過之後有一個不平凡的故事。

今天牙醫系備46公布,最後一個名額終於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