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舟:山東號遭遇B-52 中共為何出動殲-11|大紀元時報香港|獨立敢言的良心媒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1WQjfZCqk&t=3248s

解放軍殲11在南海強勢攔截美軍B52轟炸機,兩機相距僅3-4公尺,這並非第一次,而是今年一年中,美軍第三次被解放軍在海上或空中近距攔截。未來兩三年,解放軍的海空軍會用打韓戰那種不怕死的精神驅離美軍,建立中國海上與空中的勢力範圍,涵蓋台灣四週海空域。說個題外話,國軍「不怕死」的訓練在蔣經國逝世後就逐漸消失,或許國軍仍有有心人執著於此,但洪仲丘事件之後「不怕死」徹底化為灰燼。洪案及新冠疫苗讓我見識到台大醫院基礎醫學的水平,代表人物柯文哲在政論節目指出洪仲丘的低血鈉是因在禁閉室被強灌七公升的水,其實機轉很簡單,洪的低血鈉是因心、肺、腎等器官衰竭引發Water retention(水排不出去)造成。台灣人經不起一個洪仲丘死亡,要建立能打仗的軍隊來對抗解放軍,基本上是緣木求魚。

2018年美國對中國發動貿易戰時,所有的媒體都預測中國的下場將如1985年廣場協議後的日本,但2022年中國對美貿易順差卻大於2018年,美國對中國的貿易戰完全失敗。2019年美國從制裁華為開始對中國發動科技戰,2021年拜登上任後更變本加厲,2023年華為發表7奈米晶片的5G手機,至此美國的科技戰也徹底失敗。現在是中國悄悄對美國發動金融戰,人民幣對美元貶值可見端倪,俄烏戰爭及巴以衝突是天助中國的推手,現在沒有人(包括美國)知道全球多少南方國家已把美元換成人民幣(人民幣貶值,1美元可多換到5-6%的人民幣)在中國的CIPS進行交易,也許兩年後中國掀開底牌,美國會大吃一驚,但這並不代表美元的地位從此動搖,而是代表美國不再能用SWIFT支付系統制裁其它國家(包括中國),也代表全球國家不管大小都可以不理會美國的霸權威脅。

美國在貿易戰、科技戰已敗,金融戰也將失敗,美軍又怕死,不敢進入中國在西太平洋劃定的勢力範圍(將涵蓋全台海空域),到那時兩岸其實就統一了,只差解放軍何時接收台灣。台灣有誰能像兩蔣當年那樣建立一支不怕死的軍隊?2024年賴、柯、侯不管誰當選,都註定是中華民國的末代總統,都無法改變兩岸統一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