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4)日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答覆立委質詢時表示,若遭遇第一擊,將於24小時內完成動員。
https://reurl.cc/MNY09m
版主認為,台灣三十年沒有24小時內的動員演習,邱國正跟陳時中一樣,所有的超前佈署都是假的。最好的動員機會便是今年八月解放軍圍台軍演時,但三軍統帥毫無動作,因為怕影響年底縣市長選舉。三軍統帥不懂軍事是台灣人的悲哀!如果今年八月解放軍圍台軍演時,國防部能從容動員20萬役男,解放軍就輸了這一局。國防部對於戰時動員完全沒有把握,確切地說,是根本動員不起來!

當然,最好沒有第一擊,一旦發生,台幣資產將瞬間歸零。
版主懷疑邱國正說的「24小時內完成動員」---可能嗎?如果沒人響應怎麼辦?版主認為,第一擊之後一週內,中華民國將正式走入歷史,邱國正所謂的「24小時內完成動員」沒幾個人會響應,國軍若抵抗,將使台灣生靈塗炭。

習近平的第三任班底沒預設接班人,他若要拿到第四任領導權,必然要有一個無人可破的歷史功績,鄧小平完成香港回歸,習近平則是兩岸統一(超越鄧小平)。版主再次提醒,最好把手邊大部分的台幣轉成美元,匯到美元投資帳戶相連的美國銀行,以免民進黨抗中保台」操作過頭,第一擊真的發生,使台幣變成廢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