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版上出現一篇文章,顯示打完兩劑BNT疫苗四個月後,血中的Exosome仍含有Spike protein,如下圖:
/tmp/phpBS8LiZ  
https://www.jimmunol.org/content/207/10/2405
圖一:八名自願者血中Exosome的Spike protein表現量。文章中描述抽血的時間,
 Blood was collected before vaccination, days 7 and 14 after the first dose, day 14 after the second dose, and 4 months after both the doses.

人類第一次把mRNA打進數億人的體內。mRNA是單股核酸,分子不像雙股DNA(Double stranded DNA--ds DNA)可彼此靠氫鍵(外側)及疏水性(內側)形成穩定的雙股螺旋。不穩定的mRNA遇到結構穩定的RNase,很快就會水解,BNT疫苗使用Pseudo-Uridine也無法讓mRNA及Spike protein維持四個月而完全不斷裂。版主估計,疫苗本身的Pseudo-Uridine spike protein mRNA兩週便全部水解。Spike protein本身無法複製,合成後最長維持兩週便老化而被細胞分解。疫苗注射四個月後仍在血中測到明顯的Spike protein,只有一種可能,mRNA轉換成ds cDNA,插入染色體中,由染色體上的cDNA-->mRNA-->Spike protein。

人類的染色體中,5-10%的DNA序列是Endogenous retrovirus DNA,裡面的Reverse transcriptase活性不明,BNT疫苗中的mRNA 5'-end與3'-end 的特殊核酸序列,恰巧配上某個tRNA當Primer,可能讓細胞內潛在的Reverse transcriptase將mRNA轉成ds cDNA,如下圖:

/tmp/phpy9ilZH  
圖二:RNA經由Reverse transcriptase轉成ds DNA的過程,tRNA primer與5'-end PBS(primer-binding site)配對,以及3'-end的特殊核酸序列是關鍵。

寫到這裡,版主為打mRNA疫苗的人捏了一把冷汗,新冠病毒的RNA genome真的存在適合人類Reverse transcriptase合成ds DNA片段的特殊核酸序列。CTL若能將病毒攔截在鼻咽喉的上皮黏膜淺層(台灣99.95%的輕症或無症),被感染的上皮細胞老化死亡後會隨唾液及痰液排出,若沒有這樣的CTL,病毒一旦進入肺泡-->血液-->全身器官,就有機會利用細胞的Reverse transcriptase將病毒RNA合成ds DNA片段,並將ds DNA插入全身細胞的染色體中。下面PNAS 2021年五月就有文章證實。
https://www.pnas.org/content/118/21/e2105968118
Reverse-transcribed SARS-CoV-2 RNA can integrate into the genome of cultured human cells and can be expressed in patient-derived tissues.

自然感染只有0.05%的台灣人染色體會被插入新冠病毒基因片段,打mRNA疫苗兩劑、三劑,恐怕100%有Spike protein ds cDNA插入染色體。人體有1013以上個細胞,打一劑mRNA疫苗至少有數百萬(106)個細胞有Spike protein ds cDNA插進染色體的數億個部位。1013 vs 106 差距太大,若用動物實驗去檢測器官的Spike protein,106-7個細胞之中,只有一個細胞會長期表現Spike protein,會測不到,但血中的Exosome來自全身器官的細胞,因此分離血中的Exosome就能測到Spike protein永久存在於打mRNA疫苗人的身上。版主認為,這是上帝的傑作,用疫苗區分智者與愚者,果然,智者較少(20%),被上帝篩選出來留種。如果全球80億人保留20%,16億就是一戰前的全球人口,這回上帝用疫苗來控制地球暖化而不是用戰爭,人類要感謝上帝的仁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