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訪客要版主分析台海戰爭爆發前的徵兆。
歷史上的戰爭,若只靠軍人拼死拼活去打,既有的優勢可能急轉直下。許多軍事專家評論國民黨在大陸為何會失敗,講得天花亂墜,也有黃埔出身的人痛罵那些投降中共的將領。你打過國共內戰嗎人不在戰場當下,千萬不要亂批評。國民黨失敗的關鍵在東北失守,我父親就在其中,失敗的原因很簡單,士兵沒飯吃!我父親從東北隨部隊撤退到青島,結果國軍連華北也守不住,又奉命搭船去守海南島,指揮的將領是薛岳。素有國民黨戰神之稱的薛岳為何守不住海南島?答案很簡單,也是士兵沒飯吃。蔣介石在大陸失敗的根本原因是缺乏漢高祖劉邦的蕭何或明太祖朱元璋的李善長蔣在大陸時失察,沒想到讓士兵吃飽飯是打勝仗的基礎。你若是指揮官,手下士兵一週沒吃飯,這仗還能打得下去嗎?投降有錯嗎

台海戰爭爆發前的徵兆,版主已經寫過好幾次,是中國不聲不響拒絕台灣所有訂單,造成台灣失業的恐慌沒飯吃。你每天吃的用的、房貸車貸、小孩的學費補習費,都是錢堆出來的,別說失業,大部分的台灣人每個月少一萬塊都會感覺生活有點拮据、能省則省。國防部部長嚴德發從沒打過仗,活一輩子沒在社會上賺過一毛錢,話說得很輕鬆,
只要蔡英文下達動員令,第一時間防衛主力達45萬人,這些人若已婚有小孩,不用養家嗎?若未婚,打瘸了、打瞎了,哪個女人還會愛?你若月薪10萬,打瘸了、打瞎了,國家會每月付10萬塊養你一輩子嗎?月薪20萬、30萬的人,打瘸了、打瞎了,誰還會付你這樣的薪水?

台海戰爭型態早已不是用動員幾十萬人來呼嚨人,科技戰先比劃一下,台灣看苗頭不對就要馬上上談判桌了。沈富雄說的比較接近現實,但他仍高估台灣的軍事實力

沈富雄表示,假設他是2024總統候選人,第一步,一定要阻斷大陸的攻台念頭,讓它不要起心動念;第二步,大陸一旦啟動了,要阻斷它於海岸線,讓它登陸失敗。對岸萬一登陸成功,台灣就宣布停戰,也就是舉白旗。大家會想要撐多久,美軍可以來,沈富雄卻直喊「我不要你(美軍)來」,若共軍登陸成功了,美軍來,台灣已來不及了。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023005818-260407?chdtv


現代戰爭,一旦失去空軍優勢,敵人只要用空軍掩護陸軍登陸,根本不需要跟你在海灘正面嘶殺;空軍在前面炸,陸戰隊及陸軍在後面進,你不投降只會白犧牲,動員45萬人完全沒用。國防部好像沒人懂軍事了,居然弄出打城市巷戰的餿主意,解放軍一旦登陸後才不會跟你在城市硬打,只要佔領軍事要塞就好,台灣四面環海等你城市糧食消耗完,投降只是遲早的事

美軍會來管台灣嗎?嘴巴說會來,實際不會來!新冠疫情美國死亡慘重,2020年經濟損失高達16兆美元,相當於美國22年的國防預算(2019年美國GDP21兆美元)。美國已無能力插手國際戰爭,現實已直接告訴台灣人,兩岸若開戰,美國不會來台海瞎攪和!

民調問「兩岸若開戰,你願意上戰場嗎?」,問一個沒上過戰場的人,等於白問!

兩岸軍事科技實力差多少?
新冠病毒已說明一切

1.
中國有能力一天做100萬個檢體的PCR,台灣做1000個都很勉強。
2.
中國已超越美國,有能力量產最有用的死病毒疫苗,台灣還在想獸醫用的DNA疫苗。

國防部部長的素質如何,從他說「延長四個月的軍事訓練役會使戰力下墜」就很清楚了。衛福部裡面的素質如何?最近又有三名台灣人赴日在機場被篩出新冠病毒陽性
台灣的新冠病毒防疫專家說,日本的快篩試劑325人檢測30名檢出陽性者當中,只有22人核酸檢測是陽性,顯示真陽性機率只有73%,因此3例確診者很可能是偽陽性台大醫師拿到325/30/22這些數據小算一下,得到日本的快篩若測出陽性,偽陽性的機率是2.7%,因此三例都是偽陽性的機率是2.7% x 2.7% x 2.7% = 0.002% (萬分之二)

兩岸軍事科技實力差多少?是不是很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