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1/11對總統大選影響最大的議題,版主認為是似冷又溫的「論文門」,其次是撲朔迷離、偏離現況的民調。

關於「論文門」,蔡英文只要向LSE申請論文口試通過那張口試委員簽名頁,就能讓彭文正的Youtube停播。「口試委員簽名頁」絕對不可能在LSE遺失,蔡英文是現任總統,欲取得那張簽名頁輕而易舉,為何不做?

飄洋過海遠赴歐美苦讀博士,正常人在口試通過後都會與指導教授合照,男生一般會穿西裝打領帶,女生會穿上最有自信的盛裝。蔡英文的論文口試怎麼了?

拿到PhD,畢業典禮穿上博士服照幾張相片,正常人都會這麼做,蔡英文怎麼沒有一張這樣的照片?

「論文門」讓我想起兩千多年前秦帝國滅亡前的「指鹿為馬」事件,當滿朝文武官員都知道眼前所見是一隻鹿,趙高卻糾正秦二世說那是一匹馬,結果滿朝官員都說那是一匹馬。當今台灣滿朝文武官員都知道蔡英文沒有通過博士論文口試,但蔡只要說「有(博士)學位就一定有論文」,於是滿朝文武都說擺在國家圖書館那本是蔡通過論文口試的博士論文。

如果滿朝文武官員都知道蔡英文沒有通過博士論文口試,那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會怎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