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收信愉快
我這次提早寫這封信,希望爸爸能在父親節前收到><爸爸!父親節快樂喔可能是因為習慣了,或者是想到快結訓了,所以心情輕鬆很多否則上次寫生日信給爸爸時,其實我根本邊寫邊掉淚,甚至爸生日當天我打電話給您賀生日時,一開口就哭了(您沒察覺吧因為您們當時帶著弟弟在吃慶生大餐,背景很吵雜吧),也不知是因為沒跟到(吃到)在哭,還是是在特別的日子沒陪家人而感到委屈總之,入伍至今也不過就掉那麼兩次眼淚啦 (兩次都跟您生日有關)

這一週以來都很累,周一五百障礙加爬外壕,週二打靶 (上次來信說走很遠很累才到步校,可是在回程時卻感到很輕鬆,大概是因為打靶成績不錯,心情愉快吧所以心情與感覺真的會影響個人判斷),今天周三說是入伍以來最操的一天也不為過 (只是這種紀錄可能在下一週震撼教育實兵演練時會被打破……)上午五百障礙,下午練震撼教育尤其是震撼教育,我們必須先跟著示範班 (應該是別連支援的班長) 跑一次以熟悉場地 (這一趟其實就夠累人了),然後再來便是狂背各狀況點的報告詞,開始逐點前進,邊操作邊報告;因為大部分的同學平常唱歌答數都很認真,所以都已經燒聲了,因此每一班在向前推進逐點演練與報告時,只聽到此起彼落的破銅爛鐵的破音,完全是終極破鑼嗓真的我真的不誇張,在空曠的成功坡上,到處都迴盪著我們淒厲的聲音有夠給他悲壯……..不過這也代表我們唱歌答數很賣力啊應該要致上最高敬意才是(憋笑)

震撼教育場各點操作完後,最後一站是衝鋒,衝完真的很累,因為坡度很陡;想起前幾天班長說因為時間及場地不夠用,所以震撼教育場可能在逐站操作完後,只會完整的試跑一次,我們還跟班長嗆聲說要多跑幾次才夠本今天還只是熟悉練習,全程速度沒那麼快,我們都只剩半條命了但累完當天晚上卻是超開心的因為我們全班出公差之故,錯過了大家洗澡時間,後來補開放時間讓全班洗澡,您們知道嗎我們有生以來第一次一個人單獨在淋浴間盥洗五分鐘 (平常都是兩人擠在一起洗)五分鐘ㄟ9個人洗12間淋浴間ㄋㄟ整間浴室隔間都是我的幸福感迅速飆升啊清潔程度終於從30分一路飆到了59分了(還是不及格啦),邊洗邊狂拭淚,入伍生何德何能啊洗完後又被派公差去打水,等水時又因此有空檔打電話給您們 (記得那天在電話跟您們說我第一次可以優閒的跟您們聊,不必擔心要集合,不用考慮後面有排隊等打電話的同學,就是這一晚) 和您們說話超開心,根本忘了今天白天爬上跳下的肌肉痠痛了(嘆氣)

寫著寫著就來到了0731了,今晚是我第一次站夜哨衛兵,從23300030,剛好可以醒著從七月跨到八月,真是值得紀念啊XD

P.S.
事後才知,當晚站哨時,隱約傳來幾聲悶雷聲,便是凌晨高雄大氣爆的氣爆聲,唏噓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