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招募中心直接在網站上公布第一次備取的名單 (以前用電話通知),總結如下:
1.
根據正取確認就讀名單,扣除增額錄取,醫牙兩系共有34人放棄正取志願。
2.
根據第一次備取名單,醫牙兩系共有19人交換志願,15人放棄,合計34
3.
根據交叉查榜,目前放棄的73級分軍費生之中,男生7人,女生1人,可能並非真正的放棄,而是無法備上自費生。74級分也可能有1-2位並非真正放棄。因此,扣除增額錄取,目前真正想/放棄國防醫牙的正取考生約6-7人。
4. 非醫牙正取的
備取的考生中,目前有:
男生10人備上軍費生,2人備上代訓生。
女生1人備上軍費生,1人備上代訓生,1人備上牙醫系。
以上合計共15醫牙兩系增額錄取名額取消

前幾天有一位校推上醫學系軍費生的家長說小孩想放棄國醫考指考態度十分堅定如果沒在5/7下午6:00放棄小孩將喪失指考分發資格依照上面的推算15人備上顯示家長並未送出放棄聲明

版主預期:
1.
代訓生應該備滿。
2.
自費生若有放棄,會備給放棄正取軍費生的考生。
3.
軍費生仍有放棄的空間,主要在74/75級分考生;目前男生備到軍費備號35,預期可備到40左右,延伸至50的機會不大。
4.
女軍費生放棄的可能性不大,女生若已備上,不要冒險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