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月十九日,我們期班將舉行畢業25週年同學會醫學系82(M82)是國防醫學院有史以來最大的期班,軍費、代訓、僑生(自費) 人數超過兩百。以下是籌辦同學在FB的動態
M82 畢業25週年暨D41P69PH4N35 系友同學會

金門二日遊 (103.7.19~20) 開始報名囉!
告訴你十個非來不可的理由:
1恭喜你在地球生活了超過1/2世紀,並有機會參加NDMC M82畢業1/4世紀的跨世紀同學會。

2有些事現在不做,就永遠不會去做了!

3畢業到現在,從未曾參加過大型同學會。
4
這是袁世凱創校以來,第一次在中華民國離島辦NDMC大型同學會。
5
你有多久沒有和同學一起出遊過夜、把酒言歡、促膝長談了?
6
下部隊時曾被迫到金門,之後便再也沒來過金門了。
7
穿了一輩子的老虎皮,卻只「聽過」金門,未曾「到過」金門前線一次。
8
遊遍世界各國名勝,卻從未造訪過這個深具歷史意義的國內戰地小島。
9
暫別診間的枯燥常規,轉換心情,到金門來個二日漫遊小確幸
10
好酒、老酒、不喝不爽,好友、老友、不見不散。

聯絡人:
陳信雄:(082)325199
張本中:(082)320200
一切都從民國7185日開始那天早上,沒走進國防醫學院之前,我的心裡充滿著矛盾,老實說,報到通知單上條列的東西都是我姊姊替我準備的,我沒注意要去陸官入伍,走進汀州路老國防校園,心裡的陰霾一掃而空,才一個上午,吃過午飯後,我就決定留下來了。民國71,兩岸處於對峙,台灣仍是戒嚴狀態,讀軍校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同學入伍時在魔鬼連,他最近的FB有一段描述:「當時連長號稱我們一個入伍生連的戰力,就可以幫英國打勝阿根廷的福克蘭群島戰爭。連長的豪情不難想見當時訓練之嚴格。回首從前,那真是一段精實精采,完全免費且花錢買不到的人生旅程。去年TVBS有三則陸官入伍生的新聞報導,看完之後驚覺,原來我以前也喊過「震撼教育」裡面的軍用術語,越聽越熟悉,彷彿身在其中又跑過一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4nfalDZvZw

1554483_750634328304846_1834451110_n  
民國71年入伍訓打野外的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