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上了迷彩服全連瀰漫著結訓的氣息各個官校有各自的喜憂而國醫的我們是充滿著喜悅臨離宣教後搭著遊覽車離開。經過了餐廳彷彿看到兩個月前的入伍生在此地集合被電到了北營區司令台看到了開訓時的我們各個頂著鋼盔在大太陽下罰站一小時多。

出了大門心中不免有股失落感因為拱門上六個大字「陸軍軍官學校」真的真的教會我很多東西身體上的心靈上的生活上的哲學上的這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洗滌陸官就像一位靜肅的爺爺默默地目送我離開我以敬禮回之而他在不語之中流露出無限期待如同種下一棵種子般在碧血丹青的百年黃埔大地裡蓄勢待發。

以上是兒子在FBPO的文章在我腦海裏一直轉著他坐在遊覽車上舉手向「陸軍軍官學校」敬禮而車子漸漸離去的畫面~~~

版主註:入伍生的南營區就在校門附近,遊覽車特別繞陸官一圈讓國醫學弟妹回首一瞥來時路,此時的心情只有一句話---相見時難別亦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