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新生家長也就是即將升上大二的學弟妹家長再回到一年前的現在網誌裡少了新生報到後家長們對國醫的砲火這兩天網誌點閱的次數較上週多但卻出奇的平靜新生在國醫應該適應得不錯昨天有個陸官晚會,新生家長們無法參與,聽聽國醫學長怎麼說:
晚上的陸官晚會,雖然去年看過一次,不過還是從頭笑到尾XD,離場時遇到預備週的班長(學長),笑笑地跟我說:『你老了!』,在致德堂外的歡送,看著入伍生一個一個走出來,希望他們都能撐下去,入伍訓 才剛開始啊
-----------

陸官晚會大成功
謝謝33的你們一起參與,一起完成這個傳承,也把信心與歡樂帶給接下來的新血們其實在最後擊掌歡送的時候,有好多新入伍的學弟妹都眼眶泛紅泛淚,證明了大家的付出已經被接收到囉XD



據說新生將於明天(6/28)下午抵達陸官,展開八週的入伍生活我的人生有個轉折點,這個轉折點也是新生學弟妹的轉折點,甚麼東西可以從現在到永恆?版主的三十一年前,也是新生學弟妹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