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來信:
爸媽您們好!我被分派到餐廳班平時休息時間會比別人少且緊迫,雜事也較多,當然被電的機會也多,而支持我撐下去的原動力早已在心中就是:家人!家人的一封封信和電話的鼓勵,讓我覺得我身後有著強大的支柱,可以支撐著我在陸官受訓的日子。下週〈6〉是鑑測週:175m射擊、500m障礙、體能3項都要陸續上場驗收,而第7週就是震撼教育了,相信這是艱苦的二週。

爸媽您們說有時看信會流淚,而我每次寫信更會流淚,如果信紙皺皺別怪我,好嗎?我真的很想家,很想您們,想家裡每個東西。剛才我正在洗連上的餐具,有時我想家的時候就會抬頭看著天空,相信爸媽在遠方的家裡也正想著我,此時我很想家眼淚就控制不住的滴進到洗槽中,隔壁一起洗盤的同學問我怎麼了?我搖搖頭沒有回答,一會兒他也流淚,原本吵嚷的一堆人都突然安靜下來連正在吼人的班長都跟著停罵,還跑過來說:喂!少爺們別這樣!班長又沒罵你,趕快擦掉好嗎?別害我!老大還沒走啊!〈還壓低聲音説:等下帶你們去福利社,ok?〉哈哈.....一堆人都YA high了!

8/24我就結訓那天也是阿嬤75歲的生日對嗎?要如何幫阿嬤慶祝,要快點跟我講唷!
--------------
很動人的一封信,讀完之後,可別說少爺們太草莓。楚漢相爭時,項羽手下的士兵個個驍勇善戰,最後卻被韓信圍困在垓下,當四面楚歌響起時,鐵打的戰士也會流下思鄉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