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是FB 關於上面照片的對話,一言一語,宛如回到從前。
------------------------
- 右上是誰的內衣褲ㄚ?

- 應該不是孔子的,有點太大。。。

- !夠帥!夠酷!

- 可能是66火箭彈的 (某位同學的外號)

- 本人一向以軍人為榮,都穿黃埔大內褲,現在仍然定期至鳳山光遠路軍用品店添購.

-
嗯!對照四人衣服顏色及穿著,加上所站立的方位推斷,內衣褲大概是宋OO的,說錯別打我。

- 去驗 DNA !

- 完全贊成毛福爾摩斯的推理.

- 另一位宋兄常發射66榴彈砲,故內褲大都殘破不堪.

- 哈哈哈!

- 是宋@@,不是我!

- @@跟我同寢室時,睡我上鋪,有次凌晨突然跳下來,說被一個女鬼壓床,不敢繼續睡------見鬼了! 是被鬼壓床,不是做春夢ㄡ.

- 應該不是我的內衣褲,我家住台北 ,都帶回家洗,没那麼勤勞吧!?

- 這張好像是在大通舖,五樓中山室。大家找個牆邊照相,看來內衣褲的苦主不是照片上的這四位玉樹臨風的公子們。

- 主人自首了!

-
看到這張照片,感覺就像昨天一樣,大家都好嗎? 我覺得孔子現在比以前帥!

- 我也贊成.

- 完全贊成阿郎的觀察及推理.

- 我還正想說除了孔子,誰敢反對,才發現第一個按讚的,就是孔子。

- 因為他改叫""老王"".

- 趕快跟阿郎加好友.

- 哇!老同學都活的很好嗎?怎麼江OO都無聲無息?

- 我去年在左營海總碰過他,結果沒多久他就退伍了! 莫非他誤以為我升上軍醫局局長了,害他沒指望了,索性就退伍了???

- OO好像走骨科,在一家診所開業??

- OO在岡山劉光雄醫院.

- 孔子妙語不減當年威力,好像回到學生時的榮團會、莒光日、黨員小組討論,只要有孔子在,水果啦、衣褲啦、都能餘音繞樑, 數十年不絕於耳。

- 下次大家PO照片時,請務必將內衣褲或其他不雅之東西打 馬賽克,以免模糊焦點

-
親愛的孔子先生,人家是要照內褲,拉你當布景,沒想到布景太帥,喧賓奪主了。

-
孔兄: 有什麼不雅的東西,請舉例說出來,讓大家 "聞香" (台語)一下

-
我知道老毛是指內褲帥,酷.

- 因為洗的比他自己的還乾淨.

- 不管以前經過多少挫折或困難,都過去了,看到大家仍然有以往的赤子之心,真該浮一大白!
(“浮一大白原指罰酒之意,同學用了雙關語,罰與不罰早已不重要了,浮一大白就是大乾一杯的意思。)

-
人生際遇有時還真的是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 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