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的來信:
爸爸,以前聽你說當兵時在柏油路上做伏地挺身的訓練,我現在也有類似的訓練,姿勢是沒有你的標準,不過應該還不差。我覺得我越來越像你了,你幫我買的護膝已經派上用場,現在我最期待早..晚餐加一..五的夜點,也正在體驗你說的數饅頭的日子,我曬的比你更黑了喔!

再偷偷告訴你,我今天中午被電了(別跟媽媽說),不過也還好照你說的放空腦袋,丟掉自尊!不用擔心我!我適應的還不錯,結訓後我就可以和你一起大談軍中的趣事,期待吧!女兒的一定比你更精采!
--------------------
兒子的爸媽一定既羨慕又忌妒,女兒的話總是比較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