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媽媽!全家人都好嗎?我現在有點不敢照鏡子,因為太可怕啦!
好像大家都變黑了,沒有時間擦防曬,
但其實擦了也沒用,一下就跟著大滴大滴的汗水流掉啦!
其實我過的不錯,因為出發前,學姊說的都有用到,還有不錯的室友互相幫忙。
還有我最近變笨了!腦子突然蹦出一句話「我皮膚越黑,就變的越成熟」,
班長很好,教我們整內務,還說如果我們內務全寢室第一名,
她會請我們營站的東西,嗚哈哈!還有甚麼呢?
喔,再說我笨的事情好了,中午午休的時候擦了酸痛涼膏,
結果下午操課時痛死了,我一度以為要自燃了!
還有啊,我的右腳小指起水泡,身上酸痛。
烏青漸漸出現,但都還好不用擔心!
現在要整理內務收東西了,下次再和你們分享我有趣的事,別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