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女兒寫的信)
親愛的爹地
媽咪
:
我的身體好多了

但最難調適的是心理的壓力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每天都是哭著睡著的隔天醒來枕頭全濕了
離家那麼久才了解到家的溫馨和你們對我的愛
我不懂為什麼要接受這麼嚴格的考驗
心裡的排斥感非常濃厚
好想快結束這一切
早日回到你們的身邊
每天都在數還有多久可以回家
但看著數不完的日子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第二天
親愛的爹地 媽咪: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班長說開始操課後會很忙
每天生活非常緊湊 也沒時間哭
但我的心情愈來愈低落
快要到絕望的谷底了

直到各官校派人來慰問
帶著好吃的雞腿便當和飲料
也說了很多話 ....
信心慢慢回來

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

我想跟國醫的同學們一起回學校
雖然我有時會難過 會想哭
但我絕對不會放棄

在陸官真的很需要同伴的支持
一聲加油就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我會努力認真的過每一天
要繼續為我鼓勵喔!

[感言:雞腿便當功效真大,非常感謝國醫的教育長!]
---------------------------
如果學弟妹的家書內容不涉及個人隱私,能夠匿名公開,煩請家長們不吝分享,寫出怨言也無妨,可以參考對照一下結訓後的感受,也算一種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