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akgd67/24690222
出了中山室 我很努力的找尋6寢室的位置
其實很好找 位置很顯眼
只是 我確認了很多次
因為 寢室門口 正對著 安全士官桌
陸官晚上睡覺又不准關門
心中 就在想 沒那麼幸運ㄅ...
不要懷疑 這就是事實ˊˋ


進去寢室後 已經有一個人先到了
他是陸官生 昱宏
他很親切的招呼我放行李
做一些內務擺設
我們也很快的就聊了起來
接著陸陸續續的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依序是 海官的 柏青哥
航技的 阿睿
政戰的 KEN(因為長的很像悶鍋的阿KEN)
最後是 空官的 阿忠

就這樣 陣容堅強的6 就此到齊
開始一段轟轟烈烈的 驚天地 泣鬼神的
6
寢奇幻之旅
(
迷之聲...有那麼嚴重ㄇ= =+)

下午 一切打理好後

經補班長 就是管發放裝備的
宗庭班長 問了
有哪些人的裝備沒到齊
當然有很多人押
我勒...就是那很多人的其中之一
白豹 學名 白色運動鞋
俗名 白爆 (白白的 很容易爆)
那是我沒拿到的裝備

於是宗庭班長 就帶著我
還有阿睿(他的是 大頭皮鞋...軍靴 沒拿到
)
一起去209 領裝備

到了那裡 我們先就地坐下休息
當然看起來還是有點嚴肅
這時候班長開始拿出他的魔術方塊來玩
也順便跟我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