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台灣民意基金會提供)
https://reurl.cc/OjW5KA
藍白分手後,怎麼看侯友宜的選情?
侯友宜是中央警官學校畢業(柯文哲瞧不起的軍警院校),他那時的警官學校跟其它軍校一樣,入學前要在陸軍官校接受三個月入伍訓,即當年所謂的三軍八校入伍生團,裡面非常非常辛苦,且警校第一年新生在嚴格的學長制之下要再度過辛苦的一年,畢業後從基層警官幹起,做到警政署署長、警大校長,天生的訓練便是說話四平八穩,不會像柯文哲隨便亂講話來取悅年輕人。再者,侯友宜人矮又不帥,不像當年的馬英九會讓女生看到照片就蓋他一票。藍白確定分手前,柯文哲搭著藍軍立委的競選便車,到處站台,把侯友宜的人氣打下去,如果全民調柯大勝侯(>6%,即誤差>正負3),侯絕對會讓柯,但結果並非如此,柯贏不多,若真要用P value去做科學論斷,兩人民調在統計學上沒有差別。

藍白分手後,柯面臨 "沒台可站,沒錢辦場" 的困境。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是空氣票,不是鐵票,柯需要的是國民黨的鐵票,但全民調他沒贏侯那麼多,多到侯必須當副手。現在侯、韓、趙三人合體,柯沒辦法佔藍軍便宜,聲勢會下滑,最後會被棄。

一步一腳印,從基層警局辦公桌前的冷板凳一步一步走上總統候選人的是侯友宜。柯文哲醫學系畢業就在台大醫院吹冷氣。賴清德純粹是搞政治的人,對台灣人民做了些甚麼? 你說得出幾項有意義的大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2北京冬奧之後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