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二十大將於明天(10/16)召開,結束後「新冠動態清零」會逐漸放鬆,接下來的第一要務便是處理台灣問題,也是習第三任的歷史任務。版主認為,兩岸三年內若沒進入和統談判,五年內必然是武統。網路上許多專家對武統有各種見解,版主的看法如下:
第一步:軍事包圍,設下禁航區。
第二步:對台灣人發出解放軍「和平」登陸的善意。國軍若抵抗,台灣人從1949年以來七十多年累積的資產將瞬間消失。
下面的影片才是台灣人必須知道的真相: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KhzJrnfT04A
以上兩步給台灣的時間只有三天,台灣若想反制解放軍登陸,唯一的方式便是從現在開始回到蔣經國時代半戒嚴狀態的軍事訓練,即恢復成功嶺大專男生暑訓及抽籤決定2年一般兵或3年特種兵。特種兵不見得是特種部隊,也包括科技兵種。國防部預計2024年恢復一年兵役,不但晚了,而且完全沒用,純粹浪費役男時間而已。

早期當兵被許多役男稱為走進陰間,是因為新兵入伍訓死亡率約0.1%(新冠病毒對20~歲健康男性的致死率小於0.005%),一旦入了營,身體是軍隊的,怎麼操由部隊全權決定,操死了就通知家長帶回去埋葬。當時部隊裡一個上尉就很大,少校都很神秘,也很少露臉,當兵活下來退伍才是男人,義務役預官受訓半年就能像正期生那樣站出去讓形形色色的阿兵哥懾服,解放軍看到這種軍隊才會怕。如果爸媽無法接受這觀點,和統談判是台灣人的最佳選擇,拖到解放軍和平登陸是下下策。1992年有了九二共識,台灣逐年裁軍並縮減兵役至四個月,此時台灣只剩「和平統一」,根本沒有「和平獨立」的選項。獨立必須回到民國七十年代的國軍狀態,浴血奮戰才有機會營造當年老兵打古寧頭戰役的勝利,但這不可能,因為大勢已去,現在台灣沒有人想走回頭路去跟科技高於國軍數十倍的解放軍拼殺。

另一則有趣的新聞是兩岸統一時美國會炸毀台積電,這是不切實際的兵推。台灣是中國領土,美國會發射數百枚飛彈炸毀台積電?其中大部分會被解放軍攔截,然後數十枚掉落在台積電?美國許多從沒當過兵的政治菁英只會紙上談兵,究其實,一旦解放軍對台發起和平登陸,美國只會與中國協商,派民航機穿越禁航區,接走台積電內的美國公民及想離開的非美籍工程師,根本不敢炸毀台積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