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沒打疫苗的人擔心被打過新冠疫苗的人Prion-like protein(PrLP) aggregates的Shedding感染,這種憂慮大可不必。其實我們每天吃下去的蛋白質及腸道病毒/細菌含有成千上萬數不清的PrLP,若沒被蛋白酶分解成胺基酸,PrLP經由Endocytosis進入腸道上皮細胞,會被上皮細胞附近的淋巴組織驅逐出境,如果沒被驅逐出境,PrLP進入血液中,會引起過敏反應。許多醫師不知道蕁麻疹的妙用,其實是免疫系統把進入人體的外來蛋白逼到皮膚表層,然後經由排汗驅逐出境。

新冠疫苗中的Spike protein是一種PrLP,歐美人感染新冠病毒,Spike protein容易經由鼻腔嗅神經細胞進入造成細胞內生性PrLP鏈鎖聚集(Aggregate),Aggregate越聚越多,蔓延至大腦,造成腦神經細胞死亡,這就是Long COVID syndrome的病因。感染新冠病毒後又打疫苗會加速PrLP鏈鎖聚集,在短期內引起腦部萎縮,下文中的案例可能是感染+疫苗造成,單純的新冠輕症難以說明大腦快速萎縮的病因。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86-022-04569-5

在台灣反而是Long COVID vaccine syndrome非常多,我們的腸道與皮膚每天都很努力將PrLP驅逐出境,不懂免疫學的防疫專家們卻每天狂推疫苗,把PrLP(Spike protein)往身上打。如果你的腸道無法有效將外來蛋白驅逐出境,讓外來蛋白進入血中,由皮膚產生蕁麻疹來驅逐入侵的外來蛋白,甚至常引發過敏性鼻炎(藉流鼻水來排除外來蛋白),這種人容易罹患巴金森氏症(外來的PrLP促使a-synuclein 鏈鎖聚集)及阿茲海默症(外來的PrLP促使Tau protein
鏈鎖聚集)。關於這方面的研究請搜尋「Allergy Parkinson」及「Allergy Alzheimer」,搜尋後你會驚訝發現,原來腸道免疫如此重要,隨便把一個外來蛋白,尤其是已經證實是PrLP的外來蛋白(Spike protein)打進人體是多麼愚蠢的行為。打疫苗是直接把大量Spike protein或Spike protein mRNA打進人體,Prion-like protein鏈鎖聚集是必然,但自然感染新冠病毒,Spike protein從鼻腔進入嗅神經細胞只是偶然,是機率問題。

下面的研究是老鼠經由鼻腔感染(大量)新冠病毒後,Spike protein在嗅神經膠細胞促使PrLP聚集,然後進入大腦引發Tau protein及a-synuclein聚集。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2352396422001839 
/tmp/phpRH8pLi  
老鼠感染新冠病毒後(SARS-CoV-2 infection),Spike protein在嗅神經膠細胞引起Prion-like protein聚集,螢光是染Microglia positive cells(神經膠細胞Microglia有吞噬功能)。Mock infection是沒感染的對照組。

/tmp/phpnY2cUi    
感染新冠病毒的老鼠,腦神經細胞(NeuN-positive cell)中有Tau protein(p-Tau)及a-synuclein(a-Syn)聚集;某些神經細胞(粉紅色)內出現Tau protein或a-synuclein聚集(綠色)。Tau protein聚集是阿茲海默症的病因,a-synuclein聚集是巴金森氏症的病因。

打過新冠疫苗的人,腦中Tau protein及a-synuclein已經開始聚集,感染新冠病毒後,聚集會加速,打越多劑,聚集越多越快。沒打過疫苗的人,防止感染後Tau protein及a-synuclein聚集的方法便是有感冒先兆立刻服用Nexium + Erythromycin幫助免疫系統清除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