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中的乳癌病例--乳癌會在打疫苗四天後長出來嗎?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6029/6104552?fbclid=IwAR0LFgWw_xPoK38zhM2Afv3Z6jp5mXskHYvvUxoix_jIIYOfRkr_6syukCs
48
歲黃姓婦女注射疫苗的4天後,發現右腋腋下與右乳房腫大,懷疑是注射後副作用─血栓,因腫塊沒消退也不痛,她感覺奇怪,到彰化醫院乳房外科李忠懷診治,確診竟是第三期的乳癌併腋下淋巴結轉移,乳房腫瘤5公分,淋巴結腫瘤3.2公分,
醫師推估腫瘤至少長出數個月,只是平時沒注意,並非打疫苗引起。
---------
版主的看法,黃婦注射第一劑疫苗引發Second hit driver mutations,長出惡性程度較低的乳癌(Low grade breast cancer),已有少數癌細胞轉移至右腋下淋巴結,原發乳癌與腋下轉移都小於1公分,因此自己沒摸到。注射第二劑疫苗後,原位乳癌與轉移癌的基因背景相同,因此Spike protein 或 mRNA-->ds DNA在許多癌細胞染色體上相同的幾個部位(Hot spots)同時誘導Third hit driver mutations,使原本的癌細胞從Low grade變成High grade。第二劑疫苗注射前,她的原位乳癌如果只有0.5公分(摸不到),打完第二劑,Low grade變成High grade(Spike protein的Cell-to-cell fusion效應或ds DNA插進染色體引發突變),假設High grade癌細胞24小時分裂一次,等比級數長4天,0.5 x 24 = 8公分,加上癌細胞間隙有30-50%的纖維組織,體積會更大,但一部分癌細胞會因缺少血液供應而死亡。若18小時分裂一次,就會長成40公分,但會因缺血壞死而萎縮一部分。打疫苗後發生Multiple third hit driver mutations,四天長出5公分的腫瘤是可能的。

/tmp/phpWchrry  
黃婦右側乳房5公分腫瘤(紅色圓圈),如果打第二劑疫苗前就存在,她自己沒摸到,真的不可能,上圖看一眼便知。 

幾項統計資料都顯示,COVID-19 vaccine會增加乳癌3-4倍,美軍家庭的統計資料是未打疫苗前的5.5X。下面是美國歷年接種一般疫苗發後發生癌症通報病例數的平均值,與2021年接種新冠疫苗後發生癌症通報的病例數。 
Breast cancer---COVID-19 vaccine 147 vs All other vaccines 49

/tmp/phpHAdyvL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357994624_Innate_Immune_Suppression_by_SARS-CoV-2_mRNA_Vaccinations_The_role_of_G-quadruplexes_exosomes_and_microRNAs

/tmp/phpd8yDXs  
乳癌腫塊形成會有免疫反應吸引Fibroblast分泌纖維組織阻擋癌細胞擴散,腫瘤的30-50%是纖維組織,因此乳癌腫塊是硬的。一顆5公分的乳癌,真正有癌細胞的成分只佔2-3公分。
紅箭頭:纖維組織(粉紅或淡粉紅)
綠箭頭:Fibroblast--分泌纖維組織
藍箭頭:Lymphocyte--產生對抗癌細胞的發炎反應


版主上週做超音波遇到一個HBV carrier的病人,打完三劑疫苗,半年之內肝臟左葉長一顆肝癌,右葉長三顆肝癌,共四顆肝癌(2-4公分)分開長在肝臟左右兩葉,電腦斷層顯示他罹患癌王--胰臟癌。
/tmp/phpHdE4xx  
P: 胰臟癌
M: 肝臟轉移

癌細胞長多快?
我見過兩週內「從無到有」數十顆腫瘤(1-3公分)遍布整個肝臟的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