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進入五月,5/2校推確認就讀截止5/6個申放榜5/13備取開始。

普大5/4以前考生必須繳出志願序,5/10統一放榜5/13放棄截止。

最近三年,軍校個申備取都在普大統一放榜之後,正取考生可一次決定是否放棄。
明天是校推確認就讀截止日,只要你心中對讀國醫有任何疑慮,不要把疑慮放在心上,也不要把疑慮帶進國醫,如果現在仍有解不開的疑慮,代表你不適合讀國醫,放棄是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衛福部國防醫公費生也一樣,放棄就永遠沒有疑慮

今年71級分的底在排序2000,相當於103年73級分的底。今年醫牙校推主要是71級分,人數超過60,個申重考生可能有70人報名國醫加起來的相對數字(60+70=130)超過103年的73級分。103年約16073級分報名國醫,今年已扣除的英自數國未達頂標者,以130人的相對比例來算,是77 (44:26)。換句話說,今年可能有7771級分想報國醫但無法報名。與103年相比,今年71級分用數字推算,應該有200~「想」報名國醫。

103
73級分有中山醫、輔仁、慈濟、北醫牙、高醫牙、中國牙、中山牙、中國中醫甲,備上國防醫牙有一半放棄但今年71級分只有慈濟、長庚公費、慈濟公費,備上之後最多20%放棄。這是今年特殊的情況70級分考生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