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好
來此已有三週,適應得很好,只是最近有點小感冒(好像有點小流行),但也沒嚴重到需要去醫務所(班長有說需要的話會帶隊去,看不好就轉診去802),我覺得先看看自癒能力吧! 有泡普拿疼伏冒熱飲就是了! 希望能趕快好!

我們總共要打9(還是7?有點小忘記)靶,距離會越來越遠,目前打了兩次,很刺激! 但也有些累,因為大都上午射擊預習(舉槍舉的手很痠,維持射擊姿勢全身也痠痛)下午打靶,靶打得好就會忘記全身痠痛的辛苦,若挖地瓜,那就………GG!哈哈!

手榴彈投擲預習,我始終沒丟到25M合格(棒壘球不是我的強項),可能沒資格投實彈,我聽懂了您們轉述學長&版主說的: 三指握彈投彈,留些空隙的要領,只是不知還有沒機會練習,還是已經完成淘汰了?......哭哭……………

對了! 上次您們要我偷偷拿幾包寶礦力水得粉給同連的國醫同學,請您們提醒他家長不可以用寄的,那是違禁品會被沒收,懇親再帶來偷偷塞給他好了(順便還我),就降了!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