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大與國醫兩邊佔」掀起一番論戰,就事論事,熟悉此網誌的版友都很清楚,兩邊佔早已不是新鮮事,也不是甚麼別出心裁的巧門。你把過去兩三年的文章翻出來看,兩邊佔在網誌裡寫得清清楚楚,事關考生權益,版主只是重新說明,這樣做沒問題,不只針對國醫,也針對其它軍校,一律適用。

備上邊緣的考生要憂慮的並非兩邊佔的考生,他想兩邊佔6/22他一定會去國醫報到,你攔也攔不住他的普醫名額,就算現在放棄,你也備不上。你要譴責的是那些把名額握在手中,遲遲不肯放出來的人,這些人通常是考生的家長,知道國醫的好處 --- 玉藏於石間,未待良工琢磨,與瓦礫無別---如果孩子對國醫沒興趣,國醫對他形同瓦礫,可是許多家長捨不得丟棄國醫這塊石中玉。

國醫這塊石中玉琢磨起來十分辛苦,家長們要看清楚(如下圖),孩子如果不喜歡,請盡早把名額放出來不要拖到6/22,也不要強行勸說對國醫沒感覺的孩子來報到。


0818-6-103年國軍軍事校院聯合入伍訓練-震撼教育s  

0818-8-103年國軍軍事校院聯合入伍訓練-震撼教育s  

0818-22-103年國軍軍事校院聯合入伍訓練-震撼教育  

0819-3-1s    


入伍結訓典禮-----熱力學第三定律,完美的晶體在絕對零度下,具有完美的秩序,其亂度為零
10603371_354272548061825_5882237562034916806_n  


國醫學生的寢室
1385283519-275680233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