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74865_10201569665003151_6486830189416193806_n  
【今年第一次聽見入伍生團唱軍歌2014/07/02
傍晚聽見與自宅一路之隔的官校入伍生連隊,在中正堂外面練習唱校歌後方纔進入中正堂。然而不到一個小時,於1945即離開返回連隊寢室。(By 熊貓老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zgAY6xLOE&feature=youtu.be

Youtube 放的是陸軍官校校歌,入伍生顯然還不熟悉這首歌的歌詞及節拍
怒潮澎湃,黨旗飛舞,這是革命的黃埔,
主義須貫澈,紀律莫放鬆,預備做奮鬥的先鋒,
打條血路導被壓迫民眾攜著手,向前行,路不遠,莫要驚,
親愛精誠,繼續永守發揚吾校精神,發揚吾校精神。

版主註台灣醫界常有醫院或醫學院開記者會聲稱治療或研究有「突破」性的進展,往往記者會後就沒下聞了;一直講突破,一直沒突破,不如回歸醫療的基本面,國醫到底有甚麼優勢?你唱過陸軍官校校歌嗎?國醫的優勢就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