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母校一向很直很真,關於校友捐款
1.
現役校友要感謝退役校友沒留下來佔位子。
2.
退役校友賺的每一塊錢都不是Soft moneyIt’s hard to earn each dollar. 

1. 
現役校友不要搞錯,現在沒有錢多的地方,每家醫學院/醫院都是慘淡經營。 母校喊缺錢,現任軍醫局長要負最大責任,他當過三總院長,國醫院長,現在是中將局長。
2.
經營母校就像經營公司,虧損時要節流,軍醫裡面,醫、牙、藥、護、公衛,最資深的前500人,平均每月減發8000元,每人每年可替軍醫省下十萬元,500人可省下5000萬。
3.
請軍醫局長寫軍醫發展的短、中、長程計劃,說服退役校友每年捐助5000萬,合併上面5000萬,湊足一億元,先提高母校教研水準。
4.
以上改革短期若有所成效,將激出校友捐款熱情,5000 萬可逐年提升至一億,幫助各總院發展教學與研究。三總/國防編制有限,因此必須開發總院。總院教學研究走上軌道,研究都以NDMC名義發表,母校才能與台大陽明競爭。陽明的臨床研究全靠北、中、南三家榮總,國防不能單靠內湖國醫中心。

退役校友沒有Soft money如果你認為退役校友賺錢很容易,請你馬上退役下來賺賺看
留下來就要負責任把母校及軍醫院做好不然就退伍開業不要戀棧擺爛不小心升上將軍卻無所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