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行政院核定國防醫學院教授葉明功(P69)接任衛福部食管署長共同分享,請同學知悉!M82 歡樂園在FB 貼出這則消息

食藥署新署長葉明功接任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273340.shtml

衛生福利部為油安事件忙得焦頭爛額之際,將在明天早上十點,為食品藥物管理署新任署長葉明功,與代理署長許銘能舉辦交接典禮,許銘能現在為衛福部次長兼食藥署代理署長。
葉明功原為國防醫學院藥學系教授,今年九月獲衛福部詢問意願,十月一日辭去國防部藥政處長。上周本報獨家披露,葉明功證實將接任,並「應該替自己生長的土地,盡一份心力。」
不過,據了解,由於上周衛福部雖內定葉明功為接任人選,仍因部分因素遲未定案,並繼續徵詢各界推薦人選,包括某國營事業主管、前衛生署官員及相關專業的學者。但人選不是無意願,就是不符合公部門資格,因此確定由葉接任。
另外,食藥署副署長也內定由台北市衛生局主任秘書姜郁美接任,姜學的是藥學,在台北市政府任職期間,屢屢在查緝食品消費事件召開記者會,令外界印象深刻。
----------------
醫學系 M82, 牙醫系 D41, 藥學系 P69, 公衛系 PH4民國71這群大男生一起進國防M82 分為甲乙兩班M82 甲班、D41PH4 在第一連,M82 乙班與 P69 在第二連。葉明功是藥學系同學我在第一連他在第二連。有一件事迄今未解,當時連與連之間應該不會聽到對方的的廣播但很奇怪,「葉明功這個名字經常有他們連長及學長在喊,沒用廣播,而是放聲大喊聲音每每傳遍一二年級男生宿舍P69 我現在能叫出名字的同學只剩葉明功。這回他出任衛福部食藥署長,讓我想起當年他響亮的名聲,相信他定能帶領食藥署,替台灣的食品及藥物安全嚴格把關

葉明功  

食藥署長葉明功今低調上任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27413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