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覆http://www.wretch.cc/blog/wleemc/10340499 1718
軍人/軍眷不宜開設軍事相關網站,就像台塑員工及其家屬不宜開設網站討論台塑集團的問題,鴻海員工及其家屬不宜開設網站討論鴻海集團的問題,道理很清楚了吧!軍隊、台塑、鴻海發生任何問題,SNG車馬上會蜂擁而至。現在軍方發生任何重大事件,不只是上面的人必須立刻知道,還要馬上通知媒體,若是隱藏數小時不讓媒體知道,「蓄意封鎖消息、湮滅證據」的罪名會被扣在主事長官的頭上,變成電視名嘴修理的對象。

國醫能容忍此地的留言的底線是多少,老實說,這個網誌的文章與留言,國醫當局不會管、也無法管,因此沒有所謂的容忍問題;真正想管的人早已退出當局,只因曾是當局,怕自己擺在國醫院史館的照片,在學弟妹們面前抬不起頭來,因此挖空心思想找版主麻煩。他們的留言已隨時間淹沒在網誌文章中,版主從未刪除。

我常在想,甚麼是「高層」,高有多高?在不打仗的年代裡,「高層」在幹些甚麼事?如果某位 最高層卸任之後,把自己的功績羅列出來,他的同學恐怕只會想吐口水議論竊笑吧!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可取代的人。

政戰制度--共產國家--國軍--如果還想不通那就看看海軍越界案的逞處。」
我對海軍沒有研究但可以確知的是,每位曾經參與過的人心中都有愛;一般人進入軍校,有書讀有薪餉,畢業後,靠能力看機運,沒有必該怎樣,或者不該怎樣。張鳳強該退伍了,這無關對錯,也無關鬥爭,因為人生本就如此,處處有陰暗,處處有陽光。

沒唸過國醫的人,實在不適合出來說話,國防/國醫人看了留言,摸摸頭只會覺得好笑。最後,貼一張M82乙班軍歌比賽後的大合照。M82是民國71年入學,今年恰好三十週年三十年前的今天是我們在陸官入伍的第15天。在FB中,大家分享當年在老國防的照片,真的彷彿昨天剛過,這才是國防/國醫最有價值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