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2同學 FB
照片 (借來的):

別忘了我們的校友---雷鳴遠 (右二)!
樂禮與建松、國森在國防大門旁的會客室!
---------------------
FB
照片下方留言:
雷鳴遠,有時在FB上有看到還想不起他,只覺此名很耳熟,真的曾是我們同學呢!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還一個同學叫楊人一,彈鋼琴超ㄉ一ㄠˇ的, 後來還是被 out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專訪,某音樂 公司音樂總監,ㄉ一ㄠˇ吧!

這幾天我正想到這位喜歡音樂而不想學醫的同學呢!記得他好像是建中畢業,大一同學一年,二年級就轉出去了,為自己的興趣理想,外面自有一片天,厲害的一位同學。


有機會聯絡看看12/16 "三十周年同學聚會" 找他們回來聚聚,畢竟也曾同學共處過一段時日,難得同窗之緣。

還記得之前中仔PO的軍歌比賽奪冠的大合照,當時我請楊人一擔任起音。我說我們贏在音樂性,而非行進間的精神抖擻與整齊劃一,並非胡亂說說,總監幫我們發音,豈有不贏的道理 (當然指揮也小有功勞啦)
------------
以上是 M82 乙班同學的 FB 留言,從文字中不難看出當年國防人的多元想法及多才多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