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老國防時沒做過學弟的實習幹部,因為我不喜歡管學弟。
人都長那麼大了,管得動學弟的外表,但管不了學弟的心裡。
當學弟們的實習幹部要小心,不要沒管到學弟反被學弟恥笑
因為大家知識水準都不差,
你的一舉一動,所做所為,學弟們都在看,
甚至會在寢室裏私下討論。

「內務記幾個X要被罰禁足」,看了覺得蠻無聊的,
我不是沒當過一條槓的新生,
我的學長不曾做這種無聊事。

罰學弟禁足做甚麼呢?
你難道不想想學弟們心裏在想些甚麼?
他們會認為,被罰禁足是自己活該?還是學長太機車?
先問問自己比學弟們好在哪裡
如果只是多兩條槓,那就省省你的力氣,多唸點書吧!

如果你真想罰學弟們禁足
建議你選兩篇英國文學名著或英文讀者文摘的小說,
請學弟讀過之後,寫完心得大家討論一下

你辦得到嗎?

辦得到,被罰的學弟們會由衷敬佩你。
辦不到,我看你也沒比學弟高明多少。
還是把自己搞好比較重要!
沒本事呀,就別去管學弟!

嘿!沒聽到學弟們在你背後嘰嘰喳喳?

軍醫許多現任的長官好像都是在當學弟們的「實習」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