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下面的文章,版主覺得滿身雞皮疙瘩,好像在寫悔過書歐!你願意相信嗎

收到學校的信 (學弟的 FB):

親愛的醫學系畢業校友您好:

三軍總醫院為全國國軍醫院唯一的醫學中心,秉持「發揚優良傳統、提供軍民最優質的醫療服務」宗旨,97年新制醫院評鑑及教學醫院評鑑均獲得最高評等的成績,對於醫師之持續教育不遺餘力,積極建設各項軟硬體設備,獲得國家品質標章及多項國家醫療生技品質獎等肯定,為國醫人可以共享的榮耀。

本院將於民國101年提供住院醫師第一年之外科訓練員額7員、內科4員及其他專科訓額,您可以在所熟悉的環境下進行專科醫師訓練,將來也有機會在公平考核的機制下晉升總醫師及主治醫師。薪資方面,本院招考之第一年住院醫師,以民聘三等之高聘等進用(底薪40,685元),每月並依基本點及服務績效核發獎金,薪資每月約可達12萬元(年終獎金另計),另依臨床表現,可爭取病歷寫作獎金及住院醫師夜間醫療獎勵等福利,如有發表論文,亦可依規定發給醫師研究獎勵。為了提升醫師輪值及休息的品質,本院已將住院醫師之值班室進行飯店化管理,可依據值班時間指定您休息的房間,備有沐浴乳及洗髮精,床單、被單及枕頭套每日更換,並提供值班服每日換洗。

101
年五月起,將開始於本院人才招募網站上發佈招考訊息,請您密切留意,誠摯邀請已完成畢業後一般醫學訓練之校友(男性需役畢)踴躍報名,歡迎畢業校友未來能夠以國醫人身份,回到國醫中心的大家庭繼續工作,繼續進修,共同創造榮景。
----------------------------------------
外科訓練員額7員、內科4員, 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