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官留言 (置頂文章50)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能夠6年就退伍的人不是身心問題-- "因病、傷或體質衰弱,經檢定不適服現役者"那就是 "年度考績丙上以下或因個人因素一次受記大過二次以上,經人事評審會考核不適服現役者。"
"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這是生存競爭裡的真理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生存之道當下的適者也未必就能適應所有的環境只是版主的軍中生涯顯然被證明不適合國防醫學院的生存環境你真的認為自己適合作國防醫學院未來學弟妹們的諮詢者嗎
"
生命只有一個方向------某一個曾經的點過去就再也不可能回頭了!"
"
每個人都背負著過去曾犯過的錯誤活著我們必須學習跟自己最不堪的那部份相處------因為生命沒有辦法重來!"

版主回覆
上面的留言像是出自某位退役的軍醫
1.
沒錯,版主是個自私的人,但這個世界上有誰不自私?我申請到美國的學校,自然要想辦法退伍。如果不是你領導的軍醫那麼腐敗,我退得了嗎?如果不是軍醫的腐敗,我想退嗎?如果不是軍醫的腐敗,你能生存在軍醫裏,還摘到了星星嗎?

2.
長官如果我不退伍,就不會有自由時報那篇文章,你和你的星星夥伴們會讓軍人加入全民健保嗎?你和你的星星夥伴們替軍醫做了多少事情,要是也開個網誌來說說,恐怕開張兩天就被罵翻關門大吉了,不相信你開開看!

3.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你說得太棒了!軍人生病可以沒有主治醫師,軍人生病可以用「古藥」治療,長官,你的適應力太好了!版主甘拜下風,佩服,佩服!

4.
長官,麻煩你跑一趟鳳山,去問問陸軍官校的學生:「軍醫好嗎?」如果你身體不好,走不動了,讓小學弟們來告訴你吧!版主我是Facebook的新手,有幾位 M111期的學弟在我的Facebook上留言:學長,我們回來了....對了,陸官的班長依舊覺得國防出來的醫生很兩光....長官,你想看嗎?告訴我你哪一期,幾顆星星退伍,我馬上讓你加入我的朋友。你若看了,只會突顯自己的無能吧!

你真的認為自己適合作國防醫學院未來學弟妹們的諮詢者嗎
那你呢?網路資訊是公開的,是真是假,信與不信,觀者自知,長官,你怕甚麼?還怕我愚弄了學弟妹?長官,免驚啦!

"生命只有一個方向------某一個曾經的點過去就再也不可能回頭了!" 
是的生命只有一個方向,那個我們共同的點,真是不堪回首呀,你回頭看過了嗎?假如回頭去看看你自己的過去,你不覺得慚愧嗎?還是自我感覺良好?

"每個人都背負著過去曾犯過的錯誤活著我們必須學習跟自己最不堪的那部份相處------因為生命沒有辦法重來!" 
歷史是一面鏡子,你若蓄意掩蓋歷史(學習跟自己最不堪的那部份相處),我們的母校永遠不會進步。版主的生命無法重來,但國防醫學院會有新的生命!正史你們去寫,稗官野史就留給版主來寫吧!

長官,退伍後呀,你的兩顆星星和我的三條槓槓是一模一樣的階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