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客留言
感激您今年幫國醫招了不少"考上大學"的好學生。再加上您對國醫的露骨建議,讓軍方的軍事管理層瞭解軍醫的問題,達到改革的目的。然今日見此文後,不經替版主擔心,您是否過頭了?您的目的是啥?為啥要得罪當年全國75%考不上大學的大多數學子,台灣的教育體制靠記憶與背誦來決定是否成為精英一事,早有議論。貴站是紅了,紅的結果是版主自認為愛國醫,其實卻是變的 "冷血、殘暴" 而不自知!

版主回覆
對不起,版主必須這樣寫。這個網誌的主題是「國防醫學院二三事」,版主只想呈現事實、從版主的角度發表對軍醫的想法,至於文章內容被「非醫師」及「非醫學生」的訪客讀到會有甚麼不舒服,版主只能跟你們說聲抱歉。

醫學課程艱澀難懂,因此必須有一定的資質才能體會其內涵,否則 (軍醫) 被半吊子醫者掌權,不思考醫院的長期發展,只知利用學弟的勞力來增加業績,甚至於利用職權來控制學弟們的進修出路,最後只會拖垮軍醫院及國防醫學院。國防醫學系從 M70~M80~招生受終身役影響,可說是最悲慘暗淡的二十期。M50~M60~優秀的人才又都集中於北、中、南三家榮總,自潘樹人院長以後,沒有像樣的領導者。可悲呀,軍醫!我不把事情說出來,誰能說?誰敢說?那些曾在軍醫系統下接受訓練,拿到一點好處的校友們能說嗎?

不要說版主冷血無情,版主如果不這樣寫,那些冷血無情、不懂醫學研究、不知培育人才的學長們為了自身的金錢利益,將來又會傷害多少優秀的學弟?學弟們受到傷害最後誰贏誰輸?贏的是冷血無情的學長們,輸掉的是軍醫與國防醫學院這個網誌的文章是版主所見所聞、所思所考,針對軍醫、畢業校友、及國醫學弟妹而寫,文章內容被「非醫師」及「非醫學生」的訪客讀到會有甚麼不舒服,版主只能跟你們說聲抱歉。

希望目前在軍醫院當家的學長與同學能看清自己的過去-----放下自己才能再造母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