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祖野戰醫院好像是國軍唯一的野戰醫院

 

c
上圖替老太太換藥的醫官為國醫下部隊的學弟


國軍「揪感心」。春節在即,為維護馬祖居民健康,陸軍馬支部馬祖野戰醫院日前主動深入村落,實施愛民健康諮詢活動,官兵專業、細心的服務,獲得民眾高度肯定,他們緊握官兵雙手表達由衷感謝,讚許「軍愛民、民敬軍」義行。


此次活動由院長吳駿亭中校親自率領專業醫療群,主動深入南竿各村落,提供就醫不便居民最直接、專業的建議。除提供血壓、血糖、BMI及體脂肪量測,關節疾病檢查、牙科口腔疾病諮詢及傷口換藥包紮等免費健康檢查外,並搭配連江縣衛生局狂犬病預防、流行感冒防治,愛滋病、菸害暨檳榔防制,正確用藥觀念等衛教宣導,帶給民眾健康滿分的週末。村民對於官兵的誠摯關懷照護,均表達肯定與感謝。


http://news.gpwb.gov.tw/mobile/news.aspx?ydn=026dTHGgTRNpmRFEgxcbfcCSN9Fhd8KFbqLRgMWauV83KTHsQMjmV%2fQwBCVEb%2bKgpBdCMfnYQN0334z8KK2AfhhExBlj%2bnFue87eg2owMOA%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