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軍通常吃不到好蘋果,裡面不是有蟲就是殘存農藥,今天終於吃到一顆國醫種的好蘋果。

國醫 蘋果  

蘋果日報102-8-24

http://www.appledaily.com.tw//mobile/rnewsarticle/artid/263618/issueid/20130924/secid/101

【王烱華/台北報導】國軍的志工外交再出擊!國防部上午公布三軍總醫院的「暑期海外志工服務隊」,組成柬埔寨、印度孟買、泰國小桂河、尼泊爾等4個志工團,利用暑假期間進行為期3週的志工服務,除分享不同文化外,也增進彼此情誼。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國防部本著對人道的關懷與服務的熱忱,由三軍總醫院馬辛一醫師、田炯璽醫師、朱德明醫師、邱國洲醫師、彭家勛醫師、江建平醫師、張耀文醫師、國防醫學院魏榮貴老師、林富煌老師與50位學生,組成4個志工團,前往柬埔寨、印度、泰國、尼泊爾進行志工服務。

羅紹和指出,志工隊服務期間由醫生專職看診工作,學生則負責批掛號、藥衛材清點、病患照護、兒童育樂營、家訪衛教等工作。參與印度孟買志工隊的國防醫學院學生陳婉亭表示;志工隊在當地還教導當地居民正確衛生觀念、資源回收及基本醫療保健常識,並捐贈當地人民生活必需物資,同時藉由分享不同的文化,增進彼此感情,拉近兩地民眾的關係,使該地民眾更認識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