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看到留言,相信許多版友會開懷大笑。有一部電影「軍官與紳士」,英文「An Officer and Gentleman軍官與紳士都不能沒有領帶學生時期的五年級,我們穿軍便服上課,天冷會加上夾克,學指部三番兩次規定我們要打領帶。在指揮官眼中,軍便服+夾克,脖子上不拴條領帶,怎瞧都不像正規軍--- An Officer and Gentleman,更別說五年級學生,正常情況都已經穿上軍常服受階了。你說,穿軍常服不打領帶像話嗎?

學生很少人喜歡打領帶,但男生打上領帶最大的改變是成熟與穩重。到醫院實習後,院方也三番兩次規定我們要打領帶,我會把它放在口袋裡,需要時再拿出來應景。不管你喜不喜歡,男生一輩子離不開領帶,當出席一個特別的場合時,因為有領帶,所以你會顯得格外不同。少了領帶,在那個場合,你會失去某種光澤,也許有人心裡會想,你怎不打個領帶來。穿不穿西裝先不說,這種場合你脖子上總該拴條領帶吧。

考生家長多半沒讀過軍校,隔著一道圍牆窺探,牆裡的人到底怎麼想面試那一天真的不要穿得太正式越像苦幹實幹越加分趕快去曬黑一點------昨晚看到家長這麼寫,我笑了,今天早上又看到版友們的留言,我更是捧腹大笑。面試的穿著很簡單,先說男生,襯衫、西褲(或卡其褲),加上一條領帶,這樣的打扮絕對正確!至於女生,依照自己的外觀選擇適當襯衫+長裙,穿出 Lady  的感覺就好。考場上應該是一群 Lady Gentleman 的競賽,考官從中選出未來的軍校生-- 軍官與紳士/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