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級分考生與家長一直很關心備取的問題,國防醫牙有一個對72級分的保險估算。你把73/74/75的人數乘上8%,得到一個數字,再把醫牙的總名額減去這個數字,就是72級分最保險的備取名額。
(163+363+576)x8%=88
115-88=27
大約有27個名額會留給個人申請的72級分
http://www.wretch.cc/blog/wleemc/10347509 (72級分的排序)
72
級分大約有10%會報名國防醫牙 (70)版主把72級分劃成七個區塊 (如上),每個區塊大約10人,扣掉校推上榜的72級分每個區塊大約7-8人,因此,預計前四個區塊會在五月底前備取上榜 (1500以前),其他區塊可能要等很久。但如果你不是72英15自15,不能把國醫當成唯一的選擇,情況隨時會變。

今年台北考區在復興崗,如果有考生需要在台北住宿兩天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是個不錯的地方
 http://chientan.cyh.org.tw/ 位在劍潭捷運站旁4/13當天可搭捷運淡水線至北投站 (15分鐘),北投捷運站有公車到復興崗,非常方便。不想搭公車,可叫計程車,車程五分鐘。4/14當天早上可坐計程車,請司機走自強隧道,這條路到內湖國醫中心最近。

劍潭至復興崗與國防醫學院大約等距,是個很好的中點,附近風景優美,步行可達士林夜市,中南部考生可一覽台北夜市的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