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小兒第3封信的片段內容:

.....,就順著時間前後順序寫吧,首先是上週的聯誼,這算是我第一次連誼吧,沒想到是在這種"頂上幾無毛"穿著醜醜的草綠內衣,加上藍短褲、白色運動鞋、綠板凳等 "奇裝異服" 的入伍訓,令人一生難忘阿~。雖然"男不帥女不美"(指服裝髮型),但整個過程非常順利成功,場子夠熱,吃東西、喝飲料、玩遊戲、聊聊天、唱唱歌,兩個小時就這樣過了,很開心,多認識了很多朋友。神奇的是我 (建制5) 竟遇到 "奉OO" (建制5),我們都是O中儀隊,還加上一位北一女儀隊的,真是巧。

再來是 "毒氣室",聽起來好像很危險,...................噴淚、流口水、流鼻嚏,但也就如此而已。最後是驚心動魄的打靶,連長射發警備彈時超級大聲,..............,有一室友神手,九發都中,超屌~

.......
,好期待懇親會,記得帶好吃的東西,還有水果,如.......,不要香蕉,陸官的香蕉很好吃。
OO
兒子敬上

這孩子似乎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