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考生請我分析一下國防護理系,去年也有護理系學妹寫悄悄話給我,其中一位是公布分數64級分入伍前通知備取。報到前一天,寫了一段文字給我,從二月到七月,將近半年的煎熬,她終於跳上最後一班列車。後來有考生告訴我,她65級分想唸國防護理,竟然沒等上,先選了他校的科系。真的,有緣是命,無緣也是命。

這個網誌累積的資料,去年國防護理系的正取約在66-67級分,寫出來給有興趣的考生參考。

我曾介紹過國防護理系:
http://www.wretch.cc/blog/wleemc/10263425
如果妳想唸護理,國防護理系絕對是首選!
現在民間醫院的護理師都在找公職
公職、公職、公職、公職、公職、公職、公職、公職!
一切都是公職至上,藥師、醫檢師、復建師,全都如此!
如果白衣天使是妳的人生目標,
只要妳進得了國防醫學院,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
畢業後,當妳與其他醫院的護理師聚在一起,
妳會偷笑,公職?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台大、陽明護理系?
畢業後能有幾人拿到公職護理師?
再說說軍費生的好處:
1.
學生有錢拿,免學費、免住宿費、四年現賺 120 萬。
2.
軍職有軍人保險,民間非公職醫事人員只能加入勞保,不要懷疑,我在當住院醫師及總醫師時,「勞保」讓我很不習慣。
3.
只要妳願意待下去,多半能熬到少校,服役二十年領終身俸。
4.
只要妳想繼續唸書,有志者事竟成,沒有辦不到的事。

如果妳想要自由,過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四年後,面對的將是黑白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