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日是國防醫學院的院慶,每年這一天前後的週末都有園遊會及各項展覽。我們學生時是穿舊式草綠軍服,週會、院慶及放假外出會穿軍便服。記得每年院慶,一到三年級總有一些活動,二年級的大體解剖最熱門。年輕時的我會害羞,院慶時常發現有人盯著我看,而且是女孩子,那時感覺自己有點病態的自戀。


最近看過某些女生參加國防院慶的網路文章後,我才發覺自己並沒有病態的自戀,當年是真的有許多女孩子盯著我看。寫一句網路文章的片段:「有一位男生超帥的,為了他我排了好幾次隊。」

好多位新學弟悄悄問我:唸國防醫學院會不會交不到女朋友?

國防醫學院每年招收 160-170 名學生,女生約 50 名,其實不會少。學長告訴各位學弟一件有趣的事,許多女孩子特別喜歡軍校男生的氣質。學長的太太是台大某類組第一志願畢業,非常漂亮,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就像大頭貼裏的娃娃。有台大的醫師和教授想追她,但她最後還是死心塌地跟著我後來發現那是因為我唸的是國防醫學院,她喜歡軍人的形象,雖然我不再是軍職,女人總會想像枕邊人曾是一位英雄

自古美人喜歡倒在英雄的懷裡,你若長得帥,穿上筆挺的軍服,院慶時不知會迷倒多少女孩,她們不是來看大體解剖或參加園遊會,而是特地來看穿軍服的男生,尤其是準醫生。換做台大的院慶台大的醫學生有甚麼看頭

我在三總實習時,三不五時就有()人來問我-------------。學弟們,學長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