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請問學長〈呵呵..
我是女生且我的體能不大好〈班上吊車尾〉,但是我很有心想念國醫,但一直卡在怕體測過不了被刷下來。請問我現在開始練體能,可以有希望嗎?如果體測過不了,真的會被刷下來嗎?怎麼樣才能順利服役 20 年,領取終身俸呢?很多問題想請學長您,煩請您有空時可以為我解惑,謝謝!

女生怕體測,好多男生也怕體測,才 1819 歲吧,太讓我驚訝了!現在的小孩子被父母親保護地太好了,好到無法發揮生命的的潛能。人的肝臟有左右兩葉,右葉是左葉的兩倍大。右葉完全切除,肝臟仍然可以維持正常運作。右葉完全切除,左葉再切一半怎樣?沒關係!人仍然可以活得很好。

許多年輕人可以正常生活,但只用到體能的 20%,剩下的 80% 一直放在那裏。超過 25 歲以後,剩下的 80% 會逐漸退化,50 歲以後,再也找不回那 80%。於是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接踵而至。有些人 80 歲,乍看之下宛如 60 歲;有些人 60 歲,乍看之下宛如 80 歲。年輕時的 80% 很重要!

學生時期不會因體測沒過被退學,這點考生可以放心啦!

學妹,你也許從來不知道自己有 80% 的潛能未用,慢慢來,妳還年輕,一定可以找回那 80%

現在制度還沒變
,終身俸仍是服役二十年有。只要做好醫師的本務,隨時充實醫學知識,升上少校,就有機會。真的不難,難在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