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總本就有不少國防的校友
我在榮總看門診時,有些年過五十的病人一眼就瞧出我是國防醫學院畢業,我想不出外表那一點像,似乎某種特點會被特定的人感覺到。那些看出我是國防醫學院畢業的人都有一個相似的經歷,他們的當年也曾有過一段猶豫不決的日子,想來唸國防醫學院卻沒有勇氣進軍校。一個分叉路上,左與右的選擇,人生的際遇大不同。


73
級分,甚至大多數 74 級分的考生都與台大、陽明、成大醫學系無緣,所以你們會走進這個部落格。一個分叉路上,左與右的選擇,這回輪到你們。人生最怕的是有選擇,最難過的是沒有選擇,好痛苦!這個部落格裡的文章完全是站在版主的角度看事情,換一個角度會完全不一樣,你必須接受國防醫學院是軍校,才能感受到版主所講的好處。既然進來讀了這麼多文章,你或多或少會受到版主的影響,因為網路上不曾出現部落格對於一所軍校,甚至一所大學有如此鞭譬入裏的描述與分析

如果你一直猶豫不決,你就會一直猶豫不決,那麼你該做一項決定,先問問自己我為甚麼要唸國防醫學院?如果你找不到任何說服自己的理由,那就放寬心情選擇其他大學吧!對於版主我而言,當年唯一的理由是想學醫而考不上陽明公費,所以我進來了,可以無怨無悔,人生不就是這個樣子嗎?很簡單,其實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