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是許多醫學中心的大問題台大榮總,甚至三總都一樣有些醫師次專科訓練完畢就到台大或榮總的合作醫院等缺一去好幾年連博士都唸完了 還是等不到缺 (六年不算長)

我算是非常幸運的人老天讓我在國防耽擱了六年卻在榮總把公道還給我這就是命啦就算你是台大畢業也擋不住命運的安排如果你的主任告訴你科裏沒缺,請不要難過。我來榮總時主任也告訴我「科裏沒缺」耶。我當總醫師時,從沒想過「缺」的問題。先努力做研究別去管」,水到渠自成我在榮總佔缺就是如此

在此給等「缺」的學弟們一些勉勵,想在醫學中心生存,好好做些研究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