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在家吹冷氣的老爸老媽和寫信很敷衍的弟弟:
大家暑假過得還算舒心嘛!這是一封藉通知單偷渡的家書,希望別被檢查出來被沒收然後被電,呵呵!其實現在被電得挺麻木了,已經變得有些像在聽老媽的碎碎唸,左耳進有耳出了。

星期一 (7/13)早上開訓典禮下起了大雨,雖然及時穿了味道詭異的小飛俠雨衣,但襪子皮鞋還是濕透了,一路上噗滋噗滋地走進中正堂,唱國歌,唸入伍宣誓,唱陸官校歌(我聽過最好聽的校歌),腳悶了一個早上,覺得香港腳藥膏派得上用場了.....

星期二第一次打靶,雖然射擊預習時的三角瞄準練習(就是一靶三槍盡量密集),每個三角形都大得堪比百慕達三角,但真正實彈射擊時,結果卻意外地不錯(坐在一旁的靶助曰:打得不錯),有三發打在圈圈裡,可惜只有兩發是同一靶,一發擦邊,若是一靶三發全在圈圈裡,就能喝營長的一罐寶礦力!(一失手成千古恨!)

現在是射擊預習休息時間,下午第二次打靶,昨晚擦槍擦得快崩潰,怎麼擦怎麼黑,唉唉,希望下午比前天更進步嘍!

最後,重點!當天一定一定一定要帶身分證!
20150716 10:40AM
帶盔,全套迷彩服在射擊預習的女兒,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