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
我越來越適應這裡的生活了,剛開始晚上是睡也睡不著,您一定無法相信在家裡鬧鐘叫不醒地震也震不醒的我,現在居然調整為提早自動甦醒的模式。像今早我5:20就醒來,而6:30才要全連起床,時間很充裕的讓我可以帶隱眼再跑去拉屎(happy有解出來,哈哈……)現在5:43我在床上趴著寫這封信,今天一整天都是上毒氣室的課,馬上要體驗毒氣的威力了,但有點期待今天可以下大雨,這樣就不用走到很遠很遠的核生化場,途中還要經過「吐血坡」,聽班長說此坡非常陡峭,全副武裝(迷彩服+大頭皮鞋+65K2步槍+鋼盔)爬上去真的會吐血,哈哈~~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運動量有點大,我最近心臟痛的頻率增加了(幾乎每天都痛)。這週五7/10是開訓典禮,要在大太陽下站好幾個小時。在預演時可能是因為太熱,我整個頭暈眼冒金星,聽說頭暈是中暑的前兆,開訓當天要站更久,希望我可以撐過去!

我覺得陸官這兒還蠻美的,很多樹及動物,在排隊打電話時,看見一隻松鼠在旁邊的樹上,牠可能營養過剩超肥的,其實有點噁,很像大老鼠(還是很肥的那種),還有超多鳥類,有一隻鳥的叫聲很特別(每天早上我都靠牠的歌聲當鬧鐘,感覺很幸福~)

昨日下午野外課去爬「望雲山」,大約爬了40分鐘,每個人都汗如雨下,途中還停下來分組教「口報詞」(五百障礙時要唸的),班長叫我們直接在樹林裡找空地坐下。超恐怖的~~地上一堆又肥又大的螞蟻(我最不喜歡螞蟻,牠有一種味道會讓我非常反胃)!!!我坐都不敢坐只好蹲著,最後班長叫我移到沒螞蟻的地方去坐,我才屁股著地 (但不久後我發現不遠處有個螞蟻洞!!) 不知怎地大家和班長聊了起來,我就坐在那兒一直觀察螞蟻,發現牠們突然一窩蜂爬了出來,原來是旁邊有不知名的幼蟲,最後被一群螞蟻搬走了,那個景象還挺毛的其實...

話說前天(7/5)晚餐後下了小雨,所有人都穿上俗稱「小飛俠」的軍事雨衣,每個人都超像巫婆的,因為它的形狀就是斗篷的樣子,很長而且顏色是暗綠色,所以我覺得每個人穿起來都超有喜感,害我一直在餐廳大笑,最後還笑出眼淚來了~~~  週末都是室內課,周六及周日都超閒的,掃掃地唱唱軍歌就過去了,但是軍歌每一首聽起來都一模一樣,而且旋律超難聽根本沒有什麼印象,我跟旁邊的人說:「好難聽喔」,她整個大笑嚇到我了,我問她什麼事這麼好笑?她回答說是因為我很誠實的直接說出來。我是不太懂好笑的點在哪啦,不過我也被她感染而笑了出來~~
女兒於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