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收信愉快
懇親會不知不覺已過了三天,回想起來,除了惋惜食物沒能多吃(當天撐得要命)之外,便是因為我忙著招呼來探監的同學,您們忙著剉冰團的瑣事,以至於沒能和您們細聊;看見北部來的入伍同學,因路途遙遠所以除了家長外,比較少其他親朋好友來訪,反而可以專心和爸媽分享,似乎也是另類好處;不過想想,我之前因為OO異常,轉診到國軍高雄總醫院時,您們已經小懇親過了,其實也覺得沒啥遺憾,該替自己感到過癮滿足了啦!

開訓典禮時,在中正堂掛上的紅色布幕上的金字 “103三軍入伍生………入伍開訓典禮,四週以來一直沒撤下來,上周六懇親會前,直接把末四字改成懇親會才明白一直不撤的用意,懇親完星期日直接就拆了,效率真高,大概怕入伍生觸景傷情? 再次來到中正堂聽爵士樂時,看到空蕩蕩的布幔還真有點惆悵呢! 當天晚上是我來此的第一次做夢,內容大底是家人二三事,早上一醒來突然很想家,但警醒豆腐乾還沒摺,立刻又開始陷入忙碌的一天……………………就再等吧! 看看還會不會有第二次的夢境,或許等第二次做夢時,就準備要結訓了也不一定(越說越興奮)!

懇親結束後,您們為我準備的零食日用品都很順利的通過連上安檢,倒是16:00開始的國醫校友懇親,學姊代表送的維他命糖果被當成藥品統一保管,要報備才能吃………那些糖果外面還貼著學姐們的叮嚀呢! 真是揪感心! 校友會聲勢浩大(也難怪他們說不能改日期),人數大概有二十幾位,還外加代表探視的在學學長姐們,超感動的! 他們送喫茶趣的珍奶以及小蛋糕,很高檔ㄋㄟ! 但是因為當天撐太飽了,飲料根本喝不完,現在粉懊惱與懷念那口味呢! 特別是此刻我寫信的當下(打靶中,坐在小板凳上等打靶),班長們正在我後方哈啦,聊到他們假日休假與美食……………..真是粉殘忍ㄋㄟ (他們也難得空閒啦,因為打靶是交給靶勤助教負責)!

上次打靶,我打六發,彈著均集中在靶心的左下方,班長說打得很好,但奇怪的是: 靶紙的右下方出現了第七發彈著,我差點昏倒! 今天又再打175m的靶,剛打完,不知我打的如何(今天最適合寫信,因為都坐在小板凳上排隊等打靶,可以利用時間寫信),這個靶場在步校,距離很遠,走到頭昏,但沿途風景不錯,路也比打野外時的路好走,而且距離小港機場很近,排隊等打靶時還可以欣賞民航機起降,不禁讓我回憶起爸爸幾年前曾帶我們全家到機場邊的 天空之城” 咖啡館喝飲料吃零食欣賞飛機起降的場景,看著看著回憶著也挺開心的呢!
今天是倒數第24天,加油! 我會活著回來” !
敬祝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