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103年三軍九院校入伍生的懇親會,家長無論如何都要早點達陸官,也許你會直接從連隊把孩子接出來,也許孩子的隊伍會唱軍歌答數從你面前經過,在特別的地方迎接特別人,每一刻都是驚喜,每一刻都是感動。

從七月一日開始,陸軍軍官學校活動專區依入伍時程,PO出一系列照片。相較於過去,入伍訓變得生動而有趣,讓人羨慕想窺探,讓人忌妒想批評,看到孩子曬黑了,在迷彩中蛻變成長,情不自禁地說出,「孩子,我以你為榮」,確實,如果孩子能上國醫卻選擇其他,在此地看到這樣的文字我也會忌妒。

迷彩軍服不能隨便穿,陸軍官校的領章也不能隨便掛。選擇國醫,穿上迷彩軍服,掛上陸軍官校的領章,三千入伍生是我們國家防衛的中流砥柱。喜歡留下腳印,就能帶走回憶,明天一定要告訴孩子:
I am proud of you because you are uniquely trained for your country, not for yourself. And also, you are highly selected in uniform, not anyone elsewhere found but the one no other than you right here.

10577137_340845819404498_7655810788924715962_n  
陸官FB入伍生的每張照片都有我三十二年前鏡像拷貝快掉下來的感覺記憶猶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